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落湯雞

自種了新的小樹小花, 龍貓早晚都得澆花澆樹以免死翹翹!

今天龍貓要晚點下班, 豬頭媽接完JJCC回到家後馬上準備澆水, JJ看水從水槍噴出, 可強可弱, 可大可小, 好玩的很, 便向豬頭媽要求試試看.  JJ抓手把按了一下, 水是噴出來了, 但小妮子沒發現出水口是面向自己, 噴濕了衣服一點點, 還好JJ反應快, 災情沒有很慘重!

接著, CC也要!  豬頭媽向來公平, JJ有, CC也有, 所以就把水槍給了CC . 一開始, CC不得要領, 按不動,  豬還在想CC會怎麼做, 沒想到, 有其姊必有其妹, CC會按了, 也把出水口對著自己才按下去, 當然當場噴了CC滿頭滿臉,  CC嚇的丟了水槍. 更厲害的是, 水槍落地時手把先落地, 當場水槍就像消防栓一樣, 大水噴不停, 豬首當其衝, 濕了半身, CC在豬身旁, 濕了全身, JJ在CC身後一公尺, 只濕了頭髮!   不過一場驚天動地的哭聲就開始了, 哭的安靜的街頭巷尾都有回音!   看著兩隻大哭的小豬, 豬頭媽竟然覺得很好笑而大笑不已! 豬腦真是有問題呀!!!!!



媽咪! 我濕濕了!! 連布布(尿布)都濕濕了!!





媽咪! 妹妹把我的頭髮弄濕了啦!!





我要爸爸!!



我們一起哭吧!!



天哪!! 我怎麼那麼豬頭啊!!!



媽! 都是妳豬頭, 才會讓我也豬頭的啦!!!  (媽也想痛哭一下唄!!)





持續哭中!





哭了一會兒後---



喔, 喔......



啊! 打呵欠一下! 哭的好累喲!




哭完了!  媽咪, 給我看一下妳拍了什麼!


2 comments:

  1. 一邊哭、一邊打哈欠....然後又繼續哭~~~~馬上拿一件事情轉移注意力
    然後就會看到那種~~~難得看見....五官煞車似的抽動(超級卡哇依)....

    ReplyDelete
  2.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啦!一年多不見他們兩個,竟然長這麼大了??
    但是依舊可愛迷人哩!懶的上網的阿芝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