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王家老五

剛剛收到王家老四送來王家老五最新的照片,  身為王家老大的豬當然要趕快把么妹的照片放上來囉! 這麼久沒看到她, 她依然可愛如昔! 歲月似乎都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王家老五 - 王凱凱!


 我可愛吧! 我二姊以為我叫"莊孝維",  明明是個"人" (凱凱拒絕承認她的原形) , 卻把我裝成蜜蜂狗!



拜我大姊所賜,  我也加入羊角頭的行列啦!!!  大姊, 沒想到你那麼遠, 還可以有這麼深的影響力呦!


 


1 comment:

  1. 姊~~~我看不到照片
    ~~~~不過老五的照片應該速偶滴傑作吧...(給自己掌聲一下)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