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豬頭媽 JJ決戰Coach

昨晚Leo叔叔告知Coach仍有5折促銷直到商品出清為止, 所以, 豬頭媽今天下午帶著不愛午睡的JJ又去了Coach......  只是, 今天人山人海, 店裡擠的水洩不通, 店外大排長龍, 真是壯觀啊! 



 


 


 不過, 不只豬頭媽瘋了, Mommy Hsu在親愛的老公鼓勵下, 也去報到, 三人再次決戰Coach,   然後又大包小包的走出來, 真是讓人     !!!! 


 


 


不過, Coach的確有些商品已售完, 但是也有些商品加入高折扣的行列, 全店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買 -- 買-- 買------


 


(啥?? 只有這樣!! 圖片呢??  大家只要看Coach包跟價錢啦! 沒人要看豬頭媽胡言亂語啦!  抗議! 抗議!)


 


:  沒法啦! 明天上課教材還沒準備呢! 要開天窗了啦!  總不能叫豬的13個小朋友在明天上課的時候都看豬買的Coach包包吧!!! 


: 來, 小朋友! 跟老師一起唸: C O A C H      Coach..... 


: 來, 小朋友! 跟老師一起數, 台上這裡總共有幾個Coach包包?? 幾個大的? 幾個小的?   


 


本周上課主題: 加法


: 來, 小朋友, 我們今天學加法! 跟老師一起加加看! 第一次有11個包, 第二次有8個包, 第三次有6個包, 所以老師總共有幾個Coach包啊????


下周上課主題: 減法


: 來, 小朋友, 我們今天學減法! 老師上週買了這麼多的Coach包, 然後退了1個, 再來被MommyHsu又A去了幾個, 現在老師剩下幾個啊?????? 


 


 


所以, 明天再來啦!!!!!


4 comments:

  1. 給豬頭老師:
     第一題:豬頭老師第一次買了11個包, 第二次有8個包, 第三次有6個包,所以老師總共有幾個Coach包啊????
    聰明學生回答:哇、我想先跟coach的老闆商量一下--->拿貴賓卡,我想店員會幫我計算......
    第二題:老師上週買了這麼多的Coach包, 然後退了1個, 再來被MommyHsu又A去了幾個, 現在老師剩下幾個啊?????? 
    聰明學生回答:剩幾個?......我跟媽媽說、媽說剩幾個不重要,MommyHsu可以A走幾個,我媽要我問老師、可不可以也A幾個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這樣的實品教學,
    我想小朋友的數學應該會理解的較快呢。
    JJ那個不會吧的表情,真是逗趣極了。
    [版主回覆04/28/2008 13:27:31]我想小朋友大概是不會有興趣的!  倒是後排坐的陪讀爸媽們, 可能會直接撲上來搶比較有可能! 
    那個表情的確是JJ喔!  她現在可賊的很!  下次叫她表演給你看, 有些表情真是欠扁的很呢!!! 

    ReplyDelete
  3. Hello! 這裡是Leo叔叔台灣草包團團員的Amy.  Coach應該對於豬頭媽的熱血支持感動的頒發頂級尊榮VIP卡吧!     對了!  想把我家兩個小子轉到貴班學應用數學--- 很實用耶!   至少可以幫他們的娘好好算一下! 

    ReplyDelete
  4. Amy 團員, 根據以下的研究,送兒子去她班上不會 work 啦!!!
    1. 需用天文計算機好好算算因為聽說娘是Macy Queen
    2. 就算幫娘算了算,爹爹那有更天文的數無法計算, 難怪爹爹正在自組超級電腦給兒子算數用
    3. Leo叔叔先把兒子們的Nintendo DS, SONY PSP  A 來, 這樣兒子才能專心的算算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