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兩隻老鼠

這周, 豬的娘家裏鼠患猖獗, 南部的鼠老大北上探視鼠小弟, 搞的豬窩人仰馬翻, 天翻地覆,  所幸兩隻老鼠可愛之至, 讓人心甘情願讓其為所欲為! 不過, 豬大老遠的, 看著妹妹剛傳來的照片, 想抱都抱不到, 看著JJCC越來越大, 給豬抱的時間越來越少, 心裡有些感傷!! 



JJCC的表妹表弟!



9個月大的鼠老大和2個月大的鼠小弟!






鼠老大的爹娘: 一隻老鼠 + 一條蛇 = 一隻小鼠






鼠老大的爹及舅公!



每次看到小貝比, 豬就會想唱兒歌, 不知道是不是教3歲幼小班的後遺症!! 

但是今天不唱小星星了!! 看到這張照片, 豬頭媽只想到一首歌 -- "兩隻老虎"!   啊! 不是, 是"兩隻老鼠"




兩隻老鼠   兩隻老鼠

跑的快   跑的快

一隻沒有頭髮    一隻沒有尾巴

真奇怪    真奇怪! 



啊!! 小麥雞, 別砍豬啊! 趕快生個兒子就有尾巴了啦!!!   



奇奇, 嚕咪, 千千, 姑姑阿姨給你愛愛!     JJCC來, 媽咪抱一下好嗎?!

2 comments:

  1. 果然是姐妹 我之前已經唱過"兩隻老鼠"給嚕米聽了 
    只是後面換成  一隻喊著唉唉  一隻叫著ㄟㄟ  真可愛

    ReplyDelete
  2. 老鼠回家了......下次看見"米老鼠"寶寶......已經會走路了
    過去豬圈是三隻小豬的故事,現在也有三隻老鼠的故事
    但是、害怕"鼠佔豬巢"影響豬佬們正常作習-->所以豬圈養著一條蛇
    -->昨天、其中兩隻老鼠跟著蛇回家了
    -->而最小的那一隻小鼠千-->則在"豬圈中心呼喊愛"
    哎、唉、愛~~唉、愛、哎~~愛、愛、哎呀~~~(到了晚上也被牛爸媽給接回家)
    豬圈目前結束熱鬧的一個星期......下次待續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