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們一家都是

不論是台灣或是美國, 都有相同的說法--懷孕未滿三個月不可公諸於世! 所以豬頭媽忍了三個月都不敢告訴任何人, 直到現在懷孕已經四個月了, 突出的小腹像個小球一樣, 再也瞞不住了, 才只好穿上以前的孕婦裝, 帶JJCC上中文學校!   一路上遇到許多朋友, 大家都驚嘆道: 豬頭媽, 你隱藏的真好, 竟然三個月了都不告訴我們, 還有啊? 妳以前不是說生了兩個, 以後絕對不生老三了嗎??  現在怎麼.....  決定要拼個兒子嗎???? .....


自從CC出生後, 每當人們看到JJCC兩個可愛的小女生, 婆婆媽媽們就會問一句: 再生個老三, 拼個男生吧!  說實在的, 想到世界上, 真實的龍貓只有一隻, 就覺得對不起世人, 可是要再生一隻, 豬跟龍貓都沒這力氣和能力了. 每天被JJCC兜著轉都快轉暈了, 豈能再搞一隻出來?! 再說"龍貓"電影裡, 除了一隻胖龍貓, 也就只有兩隻一藍一白小龍貓.  而且龍貓和豬都已邁入高齡, 萬一生不出條龍, 而搞出一隻豬, 那豬頭媽不是要落入萬丈深淵, 萬劫不覆了嗎??  所以, 面對婆婆媽媽們好心的建議, 豬頭媽一概肯定的告訴大家--"不生了"!   


現在聽著朋友的揶揄, 挺個小球的豬頭媽只能無奈的笑著, 誰叫豬頭媽以前話說的太滿, 說什麼絕對不生老三了, 現在, 哇! 不小心, 老蚌生珠.............


 


等等等, 等一下..........


 


這不是真的.........  豬頭媽向來行事謹慎, 怎麼可能有什麼不小心......


 


靠靠靠 ..... 


 


張開眼, 竟然一個小頭睡在手臂上, 這... 這.... 這......


 


這是........    CC的小頭!!!  


 


嘩~~ !  原來是作夢..... 這小妮子什麼時候又摸黑爬上豬的床, 還睡在豬臂上..... 


等一下......


靠靠靠~~~ 這是什麼怪夢...  嚇的豬一身冷汗...  平常累個要死, 睡覺都來不及了, 更沒時間作夢了,  可今天....竟然...做了這什麼奇怪東東的夢!!!!! 


 


還好, 只是一場夢, 不是真的.......


 


寫到這裡, 想必各位爺爺奶奶阿公阿媽叔叔伯伯阿姨又要勸豬頭媽再生一個也不錯. 其實JJ也跟豬提了幾次, JJ眼看身邊的同學朋友都有個弟弟, 只有她沒有, 所以她也很想要有! 可是, 弟弟豈是要有就有的咧?  萬一又是妹妹呢?? 


生女兒很好, 龍貓和豬都很高興有JJCC的相伴, 每天都看到幸福在身邊圍繞著, 看著幸福快樂的成長, 就很心滿意足!  但是, 自兩個小妮子出生起, 龍貓和豬的擔憂真是沒停過, 尤其這社會黑暗,  前途茫然, 小時怕JJCC在學校被人欺負, 長大後怕在外遇人不淑, 萬一有個什麼, 人生多一片烏雲!  有時想想, 真巴不得這兩隻永遠別長大, 一輩子都在身邊寵著!  豬的心被JJCC分成一半, 一邊一個, 兩人一樣多, 連龍貓都抗議不留點碎碎給他呢!   


 


至於拼個兒子嗎?  豈是那麼容易的事!  萬一生到一個兒子, 帥過金城武, 酷過言承旭, 到時怎對一窩蜂追求者交代, 與其害人家女兒, 乾脆別生!  (唉! 人家金城武言承旭是帥到不行的超級偶像, 可豬頭媽竟只當作兒子的標準, 看來豬真是老了!  )


 


可是JJ還是一直要求要有弟弟怎麼辦? 尤其最近連好友安妮卡都有弟弟了, 她真的很想要一個弟弟咧!! 


其實, JJCC 早就有個弟弟了!!  每當JJ又開始問要有個弟弟時, 豬就會問:


: JJ, CD咧? 


JJ: CD 又不知道去哪裡了!!! 


: JJ, 連CD都照顧不好, 如果有弟弟, 你怎麼照顧的好呢?  去把CD找出來!! 


JJ通常聽了, 就靜靜的掉頭去找CD了! 


 



2007年耶誕節, 龍貓與豬的全家福-- 一家五口: 龍貓, 豬頭媽, JJ, CC, CD!


 


2009年, JJ六歲, CC四歲, CD今年也兩歲了!



 



我也像姐姐一樣,  腳上有個標記, 大姐JJ有超大的小腳指,  二姐CC腳上有小黑青胎記,  我的最可愛喔!   是星星加彩虹呢!!  



 


最近,  媽咪開始讓大姐二姐養小動物,  不養則已,  一養養一堆,  一下子六隻Webkinz,  姐姐們要上網賺錢, 買食物, 買東西, 還得陪她們玩,  搞的她們現在都不太理我了! 


大姐二姐的新寶貝, 大家上網找她們玩吧! www.webkinz.com


 



看! 我們一家都是............"畜生"!


 


: 喂!  什麼畜生???  JJ CC! 妳們兩個只顧著跟Webkinz 玩,  CD 呢??


: CD?  CD??  技嘉攜低又不知道去哪裡勒! 傷腦筋喲!


 


 


CD: 噓!  不要告訴我娘我躲在姊姊公主行李箱裡, 周六爹娘要帶姊姊們去迪斯奈度假一個禮拜了,  我先躲在這裡 她們就不會忘了帶我去了! 嘻!



 


 


 


寫到這裡, 豬突然想起很久以前,  豬和龍貓剛結婚後, 有一次去Dave and Buster 玩, 一台照相機器可以照出兩人未來孩子的模樣, 所以 當時的龍貓和豬的小孩在機器的計算下應該是長這樣的:



看樣子, 還是不要再生比較好!  



6 comments:

  1.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再來隻豬或龍都給妳辦 baby shower 啦!
    話說那神奇的 Dave & Buster  照相機, 想生懷不上的一定要去朝拜一下. Amy Lu and 我是鐵證, 後來再也不敢去 ~~ 太神了. 
    Happy Disney Trip!
    [版主回覆06/26/2009 06:05:15]哈!!  還好 豬到現在都還沒時間去!!  以後也別去了 免的出事!!!! 

    ReplyDelete
  2. "向來行事謹慎"  <--  這句可以再說明一下嗎?
    希望龍貓可以突破層層障礙,  達陣得分
    有老三以後 JJ 可以讓必補負責

    ReplyDelete
  3. HAHAHAHAHA.  Seriously, if you really want to try, don't wait!!!! 
    Wei Wei
    [版主回覆06/26/2009 06:06:05]Ha!! Life is finally getting better!!  Can't start over again!! 

    ReplyDelete
  4. 好嫉妒喔、會夢到第三個娃兒來抱抱~~>即使是CD偽裝成第三個寶貝
    JJ和CC又要再去迪仕尼~~>那也帶CD也一起去好了......
    (好羨慕~~~~ㄛ~~~~)

    ReplyDelete
  5. 我有不生男生會有遺憾的感覺, 但是我不得不信這個 area, especially Maryland, too many girls. 根本就是女生的天堂。走來走去全是 girls。所以我想我就算再生也是個 girl
    我家的姊姊跟妹妹竟然說: 要多多妹妹。所以我更不敢試...

    男孩雖說長大就離開了, 但是還是跟女孩不一樣。 要是有兒有女不是 Perfect 每次看到有兒有女的媽媽, 口水都快掉下來說..

    有沒考慮用做的? 有的話叫我一聲~ 我想做一個比機率比較大。

    [版主回覆06/26/2009 06:11:16]說沒有遺憾是騙人的了!! 但是, 人要認命啊!  沒有兒子就沒兒子嘛! 有兩個小可愛已經很幸福了, 對吧! 
    更何況, 有算命的跟龍貓說他沒有兒子的命, 如果豬硬要個兒子, 那不是得去找別人才可能了嗎?????????  
    如果你想要試試, 做好早一點喔! 趁年輕, 體力好, 還能搞的定, 再等個幾年, 就累囉!! 
    加油喔!!

    ReplyDelete
  6. 唉呦!冰雪聰明的我眼神竟停格在你確定已懷胎四個月那兒,興奮的不可自已.......結果,竟然是一場夢!!如果....如果.....真的世界上出現第二頭龍貓,我給你打包票,我一定把儲存多年的大龍炮,拿出來滿街施放,炸它個三天三夜........,你不要再騙我啦!!
    [版主回覆06/26/2009 06:14:03]哈哈!! 看樣子 你的大龍炮要再多存很久囉!!   不能再生了!!  好不容易 日子開始好過些 沒法再來一次囉!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