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豬媽咪的小舖被黑了! - 續

經過連日的處理, 豬媽咪的小舖終於復權了, 豬頭媽也能再度回到電子郵箱看看這些天到底這該千刀萬剮下地獄炸油鍋的敗類到底做了些啥? 

首先, 看到的是,  這敗類沒查豬的電郵, 所以信件都未讀, 但是再仔細看, 天哪! 這敗類唯一賣的一件東西, 竟都比豬賣的Coach包要貴許多, 而且在短短的兩天中, 竟已有四個買家有興趣在談價及面交事宜, 想豬的包包都要賣很久很久才有人問津, 而這濫二手貨電話竟然有人搶著要, 再看下去, 更吐血, 這敗類竟然還明目張膽的回答問題(如下)  !!  還好有人發現向雅虎檢舉,  雅虎馬上將商品下價, 沒有造成進一步的傷害!  這回真是讓豬大開眼界, 讓豬對人性大打折扣, 對於日後行事也得更加緊慎才是!

詐騙的"外觀9.5成新 Sharp T91 白 照相.自拍最棒 全配 原廠盒裝 便宜賣" 問與答:

問題1
a28029267 (11) : 你好可面交嗎?
問題4
g150128 (27) : 是遠傳原廠的媽? 啥時購買的呢? 8000賣媽? 謝
答覆
isav4u999 (11): 是遠傳公司貨 使用一年多了價位方面誠可小議 需要可留電或加我MSN:cxvkdreot@hotmail.com  <==  竟然還留MSN, 有哪位想打抱不平的電腦高手, 請把這個信箱灌爆吧!  問題5
remix_jang (10) : 九千 麵交 OKㄇ
答覆
isav4u999 (11): soory  <==靠!靠!靠!  豬住美國這麼久, 難道不會拼"Sorry"嗎?  難怪要露馬腳!!
問題6
remix_jang (10) : 一萬呢? ㄎ
答覆
isav4u999 (11): OK 但需配合時間地點
問題7
remix_jang (10) : 火車站 ok 啥時方便麵交? ㄎ
問題11
hotyo70 (506) : 有摔機 故障之累ㄉ嗎? 有原廠盒子嗎
答覆
isav4u999 (11): 無摔機 故障之類的 附有原廠盒子 <== 這傢伙竟不回答人家面交的問題, 雖列出商品所在地為台南, 看來並不想面交!  可惡, 想陷害豬為不仁不義之豬, 真是想送他個18字箴言!!!



明天向MSN檢舉, 提報Yahoo,   然後詛咒他全...........  誰叫他把豬氣的頭頂冒煙 .....  還用了這麼多負面的字, 降低豬的高貴氣質... 







豬媽咪辛苦經營的小舖, 今天發現被黑客給黑了, 還被放了一隻什麼鳥手機--"外觀9.5成新 Sharp T91 白 照相 自拍最棒 全配 原廠盒裝 便宜賣"!!    還好正紅咦和雅虎發現的快!  現在豬的小舖被停權了, 一堆Coach包包只能在家裡躺著 等雅虎奇摩處理後再說了!  在等待的同時,   送給這些敗類黑客一個字:





 警方報案的網址和電話
http://www.cib.gov.tw/mail/Mail_Report.aspx



轉載: http://people.debian.org.tw/~chihchun/2009/02/24/yahoo-bid-hijacked/

一、通報網站。在上班時間內,你可以透過 客服電話:02-2192-7123 (客服電話常有異動,請參見雅虎網頁) 聯絡Yahoo!奇摩。但是詐騙集團通常利用週末的下班空窗期間行騙,請透過專門的「帳號盜用反應信箱」進行反應。(我朋友利用這個管道,深夜時被盜用的帳號就停權了。)

二、蒐證。查看自己的拍賣帳號,紀錄、儲存、列印出冒用者留下得資訊。拍賣帳號的入口是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會員帳號。若收到更改密碼、管理者來信、拍賣相關信件,也務必留下資料。

三、報警。找到你的轄區分局,帶著個人證件與相關證據前往報案,務必務必取得報案三聯單才算成功報案。不要被警察拿了筆錄、備案單、要你拿出網路公司證明文件之類的理由呼噥過去。若要求案由,請說明控告「妨害電腦使用罪」。若深夜不方便外出,可先行網路報案,市警局會在白天進行分案到指定轄區,這樣的好處是有報案憑據 (同 110 報案),不會因為分局或派出所員警的個人因素推卸報案責任。

四、取回帳號。你可在上班時間去電客服確認個人資料後取回帳號,或者在一收到備用信箱更改時,馬上再到雅虎網站要求寄發新密碼。因為對方刪除備用信箱時,雅虎系統會登記為「計劃刪除」,你還有機會取回密碼。別忘了,盡快更改密碼,將相關冒用資料蒐證,並下架。若沒辦法取回帳號,消極的作法是請朋友隨意下標,並給予帳號負評,警告無辜的網友。

五、存證信函。若你遲遲無法取得 Yahoo 奇摩的回應,請透過郵局寄發存證信函給 Yahoo,以確保你的權益。詳情請參閱遭盜安全守則一文第五條。

六、確保安全。
掃毒,有很大可能性,你不小心中毒或誤入釣魚網站,無意中洩漏密碼。所以請先確認電腦沒有病毒 (最好的方法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然後更改所有的密碼。若你日常都利用 Yahoo 信箱收取信件,請小心你的各種個人資訊都已被詐騙集團取得。特別是金融相關資訊,請聯絡你的銀行,更改你所有的線上密碼。此外,你過去的拍賣對象的資訊也都可能還存留在信箱中,別忘記通知他們你的資料遭到冒用,不要進行任何額外的匯款、買賣行為。

1 comment:

  1. 唉~~就是有人沒事專找別人麻煩....
    (天、這是啥狀況啊......)
    ......如果去玩個幾天、網版也要找別人幫忙照顧
    ...畢竟這些都是花心血在經營的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