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豬頭老師給家長的信

天哪! 又開學了!!   繼續殘害國家幼苗!!  以下供豬頭老師參考!



 


親愛的幼小班家長們


 


     歡迎大家來到實驗中文學校! 今年是我第年教幼小班,很榮幸教到您的孩子,在未來的一年,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讓小朋友在全中文的環境中快樂的學習與成長, 除了能唱能唸簡單的童謠外,也能與老師同學以中文互動,及增加中文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在開學的第一天,我會鼓勵小朋友們談談他們自己,藉此機會,讓我能對他們多瞭解一些,也讓他們學習認識新朋友和開始習慣學校作息。


    


     下周 (9/20)下課後 (4:00-5:00) 將有老師家長座談會,在會中我將詳細的解說我教學的重點、作業的內容。也希望在會中家長們能提出您們對子女的期望,以及對教學內容的意見,讓我們共同研討出最適合這些孩子們的教學內容及方式,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此外,我們也將選出班爸/班媽作為學校與家長間的橋樑,希望大家能考慮一下 ! 謝謝您的參與!


 


幼小班老師


豬頭老師


9/13/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