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15

E6B 我的夢想

人有夢想而有動力, 有天看看孩子的夢是否真能實現! 

凡 B.


茹 C.
  • 我希望上大學時, 能念醫學系,  因為將來我希望能當醫生.
  • 25歲時, 
    • 我的工作是醫生. 我平日上班時會看病. 下班以後, 我會回家看電視, 吃飯. 到了週末的時候, 我會去買菜, 看電視.
    • 跟爸媽住
      • 跟爸媽住好處是爸媽可以幫我但是爸媽不讓我做我要做的
      • 自己租房子甚麼都可以做, 但是自己要付錢
      • 買房子要做什麼就做, 但是太孤單


玲 H.


廷 H.
  • 我希望上大學時, 能念雙學位-心理學和音樂系.
  • 25歲時, 我的工作是心理醫生. 到了週末的時候, 我教琴.


晴 L.

  • 我希望上大學時, 能念會計系,  因為將來我希望能當會計師.
  • 25歲時, 
    • 我的工作是漫畫家. 我平日上班時會在家上班. 下班以後我會看電視. 到了週末的時候, 我會跟我的粉絲見面.
    • 我在外面租房子
      • 跟爸媽住有媽媽照顧但是空間小
      • 租房子自己生活有隱私, 但花錢也沒自己的房子
      • 買房子自己生活在自己的房子, 但是沒錢


宏 L.


竹 N.
  • 我希望上大學時, 能念電腦科技系,  因為將來我希望能在 Nintendo 設計電腦遊戲.
  • 25歲時, 
    • 我的工作是設計兒童遊戲. 我平日上班時會設計電腦遊戲. 下班以後我會玩遊戲. 到了週末的時候, 我會玩遊戲.
    • 跟爸媽住.
      • 跟爸媽住不用花很多錢.


恩 R.
  • 我希望上大學時, 能念法律系,  因為將來我希望能當律師.


勳 T.
  • 我希望上大學時, 能念生物系,  因為將來我希望能乘為海洋生物學家.
  • 25歲時, 
    • 我的工作是海洋生物學家. 我平日上班時會言就海洋生物. 下班以後我會想瘦休閒活動. 到了週末的時候, 我享受休閒活動.
    • 跟爸媽住
      • 跟爸媽住能省很多錢但沒自由
      • 自己租房子有自由但很貴
      • 買房子有自由但事情全都要自己做.


云 W.
  • 我希望上大學時, 能念音樂系,  因為將來我希望能當一位音樂家.
  • 25歲時, 
    • 我的工作是鋼琴老師和鋼琴家. 我平日上班時會教鋼琴和表演鋼琴. 下班以後我會看書. 到了週末的時候, 我會去聽音樂會.
    • 我想跟我的姊姊在台北買房子住.



恩 W.
  • 我希望上大學時, 能念美術系,  因為將來我希望能給人(美術的作品)和學很多.
  • 25歲時, 
    • 我的工作是商人. 我平日上班時會賣東西. 下班以後我會回家. 到了週末的時候, 我會出去玩.
    • 我希望在外面租房子.
      • 跟爸媽住好處有爸爸媽媽, 但是有人管.
      • 自己租房子有很多空間, 但是要付錢.
      • 自己買房子有後院, 但是很危險.


翔 W.
  • 我希望上大學時, 能念動物系,  因為將來我希望能高興
  • 25歲時, 
    • 我的工作是在 Home Depot. 我平日上班時是 Cashier. 下班以後我會寫作業. 到了週末的時候, 我跟我的朋友做事.
    • 我要和朋友租一個房子.
      • 跟爸媽住:好處-你跟你的爸媽住, 壞處-你跟你的爸媽住.
      • 自己租房子不要花錢修房子,但是會很寂寞.
      • 自己買房子你可以不用聽其他人說的話,但是太貴了,而且很多東西沒用.

廷 Y.
  • 我希望上大學時, 能念電腦系,  因為將來我希望能電腦工程師.
  • 25歲時, 
    • 我的工作是電腦工程師. 我平日上班時會用電腦寫程式. 下班以後我會用電腦寫作業和上網查資料. 到了週末的時候, 我會教爺爺用電腦.
    • 在外面租房子,  因為我長大了. 
      • 跟爸媽住不用錢但是沒自由
      • 租房子很自由但是很貴
      • 買房子可以賣很多錢但是很貴

華 Z.
  • 我希望上大學時, 能念獸醫系,  因為將來我希望能為狗狗看病.
  • 25歲時, 
    • 我的工作是獸醫. 我平日上班時會為狗狗治病. 下班以後我會看電視. 到了週末的時候, 我和朋友玩.
    • 在外面租房子
      • 跟爸媽住不用付錢但是不自由
      • 租房子有自由但要付錢給別人
      • 買房子有自由但是很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