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四隻大野狼的故事

開車時, JJ 常要求講故事, 所以豬頭媽就常講這四隻大野狼的故事! 閒聊中, 問了些人,  你有沒有聽過四隻大野狼的故事?” 結果大家都說沒有.   這裡, 豬頭媽就來寫故事囉!


  


 


 


話說粉久粉久以前, 在森林裡住著四隻野狼! 狼爸爸及3隻小野狼, 狼爸爸常好吃懶做,不務正業,欺負弱小! 常讓3隻小狼跟著學壞!


 


野狼 # 1


 


一天3隻小狼肚子餓了問爸爸: 爸爸我們肚子餓了,今天中午吃些什麼啊?


狼爸爸從床上爬起來說: “! 中午啦! 好我出去找吃的, 你們在家等著喔!”


狼爸爸四處閒晃都找不到食物! 正要放棄回家時, 聽到一聲大叫 !”


狼爸爸趕緊跑去前面的山坡看看!只看見一個小牧童對著一群羊叫著 !好無聊喔!!真該找點事做! 但是要做什麼呢?”


狼爸爸看到這麼多羊! 口水忍不住留下來! 心想 這麼多羊,  抓個一兩隻就夠我們飽餐兩三天了!”


狼爸爸正準備動手時, 突然聽見牧童大喊 狼來了,狼來了狼爸爸嚇了一大跳, 心想 我躲在樹林後他也看的到!! 然後就看見一群大人拿著鋤頭棍棒衝了上來, 大叫狼在哪裡?狼在哪裡?”  狼爸爸嚇的四腳發軟, 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時忽然聽到牧童的大笑聲: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你們這些笨蛋 這麼簡單就被我騙了, 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


大野狼氣死了, ” 這可惡的小孩!” 心想! “趁這些人還沒發現我, 快回家吧!”


狼爸爸氣呼呼回到家, 打算第二天在回去抓羊!!


 


第二天狼爸爸又來到山坡上, 也看見昨天的小牧童和一群羊! 心想: “ 今天總算可以帶點吃的回家了正當狼爸爸準備撲出去時, 又看見這牧童朝山坡下大叫 狼來了狼來了不一會兒, 山坡上又來了一群拿著鋤頭棍棒的大人, 牧童看著這些人大笑的說:”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你們這些笨蛋又被我騙了! 哈哈哈!” 這下大野狼和這些大人可氣極了," 大野狼聽到這些人罵著牧童 你這可惡的小孩! 我們不會再相信,你上你的當了!”


 


大野狼聽了高興極了, 馬上回家召集了街頭巷尾的狼鄰居, 在隔天早上, 帶著飢腸轆轆的3隻小狼及全村的狼來到山坡上, 等到牧童趕著羊到時, 所有的狼撲出飽餐一頓加外帶, 儘管牧童放聲大喊狼來了, 但是已沒有人相信他來幫他了!! 當然啦 ,牧童也被#$%#^@ !!


 


多年後 3隻小狼也變成3隻大野狼了 也像他們的爸爸一樣好吃懶做,不務正業,欺負弱小!


 


野狼 # 2


 


一天, 狼大哥正在森林裡閒晃, 路過一戶羊家, 看到羊媽媽正要出門交代著小羊把門關好, 說完就走了.  狼大哥高興極了, 多年前的羊肉大餐,至今仍讓他唸唸不忘呢! 狼大哥等了一會便來敲小羊家門  扣扣扣! 小羊啊媽媽回來了, 快開門吧!” 沒想到,小羊不但沒開還恥笑他說: "你才不是媽媽,你一定是大野狼, 我們媽媽的聲音很好聽的,才不像你的破嗓子呢!”


可惡竟然說我是破嗓子! 我待會回來要你們好看”. 


 


 狼大哥繞了一圈回來後又去敲羊家門, 然後用假聲說: ” 扣扣扣! 小羊啊! 媽媽回來了,快開門吧!” 一會兒好像有羊要轉開門但門始終沒開, 只聽見一個小羊說: “ 你可不可以把你的腳伸進來讓我們確定你是我們的媽媽呢?" 狼大哥不疑有他便把腳伸進去了!! 狼大哥正期待小羊把門打開的時候, 沒想到小羊反將門用力和上,狼大哥來不及把腳抽出來便被夾住了! “! 好痛啊! “ 小羊說你是大野狼 ,不是媽媽, 我們媽媽的腳是白色的!!” 狼大哥用力把腳拔出, 狼狽的逃走, 心裡氣極了!!


 


但是狼大哥並不放棄, 趕緊跑到麵包店偷了一包麵粉, 在到小羊家前將自己全身撲滿了白麵粉!! 然後又敲了小羊門: "扣扣扣!" 然後用假聲說:  小羊啊媽媽回來了! 快開門吧!你們看我的腳是白色的喔!


這次小羊不疑有它,很快的將門打開歡迎媽媽. 狼大哥看到計謀得逞高興的衝了進去,將所有看到的羊都吞到肚子裡去! “一二三四五六! 哇! 我好久沒吃這麼多羊, 吃這麼飽了! ! 好累啊! 好想喝水啊!讓我去河邊喝水, 睡個午覺好啦!” 於是, 狼大哥便離開來到河邊喝了幾口水便在樹下睡著了!


 


困在時鐘下的小羊再被媽媽救出後告訴媽媽大野狼最後說的話, 羊媽媽便帶著小羊趕到河邊找到午睡的大野狼! 一會兒, 狼大哥醒來了, 覺得好渴, 便到河邊喝水, 但因肚子裡 的石頭太重了, 便摔進河裡淹死了.


 


野狼 # 3


 


 


狼二哥沒想要在森林裡找吃的, 他很懷念多年前的羊肉大餐 走著走著, 就來到當年吃羊的山坡上, 結果看見一隻小豬正走進一間稻草房. 狼二哥可高興了,  沒羊沒關係!   豬肉更好吃!! 哈哈哈!!”


狼二哥馬上去敲稻草屋的門 扣扣扣! 快開門! 我是大野狼, 快開門讓我把你吃了吧!  沒想到, 小豬竟然說不開, 狼二哥一氣,  便深深吸一口氣 用力吹, 便把稻草屋給吹散了 .  正想把小豬找出吃掉,  沒想到小豬已向外逃跑, 朝一間木屋跑去, 快到時, 還大喊,  二弟二弟快開門! 大野狼來了! 要把我們吃掉!!”   


 


狼二哥看到兩隻小豬可樂了, 趕到後, 馬上敲木屋門: ” 扣扣扣! 快開門! 我是大野狼! 快開門! 讓我把你們吃了吧!      沒想到, 豬二弟竟然也說不開,  狼二哥一氣便深深吸一口氣, 用力吹, 但木造房當然較堅固, 動也沒動.  狼二哥更氣了, 便一頭撞門把前門給撞開了, 但兩隻小豬已從後門跑了. 狼二哥馬上追了上去, 看到小豬們正朝一磚屋跑去, 屋裡的小豬聽到哥哥們的叫聲便開了門,   狼二哥到了後便敲門: ”扣扣扣! 快開門! 我是大野狼! 快開門讓我把你們通通吃了吧!” 


 


當然啦 ! 豬小弟是不會開的啦! 狼二哥便深深吸一口氣 用力吹, 沒用!  一頭撞門, 也沒用!!  狼二哥氣死了,  氣到只想到從冒煙的煙囪進去屋裡吃小豬, 卻沒想想為什麼煙囪會冒煙.  當然啦!!  狼二哥便掉下煙囪, 被豬小弟剛煮滾的熱水給燙死了!!


 


野狼 # 4


 


狼小弟較愛刺激,  選擇了較靠近人住的森林邊覓食!!  晃了沒多久, 便看到一個身穿紅衣戴著紅帽的小女孩在採花. 狼小弟靠過去問說: ”小妹妹, 你在做什麼啊?” 小紅帽看了狼小弟也沒多想, 便告訴他她要採花和送食物去給住在森林邊的生病阿媽.


 


狼小弟告別了小紅帽 , 便飛奔至她阿媽家 一口將她吞下並換了睡衣及睡帽, 躲在床上等小紅帽到來. 不一會兒, 小紅帽便到了. 裝成阿媽的狼小弟在回答幾個小紅帽的問題後, 也將她吞了!!  這一切全被路過的獵人看到, 獵人等到狼小弟睡著後, 便拿刀殺了狼小弟, 救出小紅帽及阿媽, 再挖了狼心, 裝在一個小木盒裡, 高高興興的帶著木盒回到城堡裡, 向白雪公主的後母皇后交差, 這樣皇后就不會知道他放了白雪公主了!!!


 



 


故事講完了,相信大家都早聽過這四隻大野狼的故事了吧! 哈哈哈!


 


還有啊! 白雪公主故事裡是用豬心啊! 怎麼變成狼啊? 豬頭媽覺得: 豬是這麼


可愛的動物,  獵人怎麼可能對無辜的豬下手呢? 對吧???!!!


 


(啊啊啊啊啊! 這次丟菜刀啊!!! 獵人來了, 快跑快跑啊!!)


1 comment:

  1. 啪啪啪啪~~~~來賓掌聲鼓勵一下~~~~
    最後、獵人來欺侮弱小~~~趕快打電話找羅賓漢來整救世界吧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