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耶誕燈季

耶誕節前一個月, 豬頭媽便會努力的把前院搞成這樣來迎接耶誕老公公喔!




 


成員簡介:


麋鹿先生:


姓名: 不要 


自2001年開始服務, 負責東張西望, 搖頭晃腦, 故得名"不要".  看似雄壯但弱不禁風, 每年服務期間, 必摔個五六次, 總讓豬頭媽傷透腦筋!



 


麋鹿太太:


姓名: 要 


自2001年隨夫君搬入豬窩, 每日負責點頭, 故得名"要". 因夫君外強中乾, 常拉著妻子一起摔, 于2006年得脊椎關節炎, 背部無法亮亮自如. 感念其服務多年, 豬頭媽特別允許其再回來一年!



 


柺杖雪天使:


自2006年加入, 但因不敵強風豪雨, 已於2007 初隨耶誕老公公回北極去啦!



 


白天休息時:



 


JJ & CC 來拆台囉!



2007年冬天見囉!


2 comments:

  1. 嘩!原來你家聖誕燈是多麼的宏偉!豬頭媽好勁! (用廣東話說)  mommy Hsu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原祖豬頭爸說:「你們耶誕節的雪天使、我沒看過......。」
    原祖豬頭媽說:「天啊!CC短髮玩球的背影、像奇奇......。」
    小司希望CC可以留長一點點的頭髮....不然、背影和奇奇是一個模子!
    不過進入夏天之際CC就先留著短髮...給愛偷親CC的姨、親一下吧!順便抱抱....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