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豬頭的豬頭媽

經過2周努力報稅 , 一切本以為可在今天(4/16)落幕, 回到可愛的家庭, 輕鬆的看想看的電視, 慰勞自己的辛苦!


沒想到!!!  


事情仍是沒搞定!!!! 花了三個夜晚準備的兩稅表 竟然在兩通電話後 宣告"白搞"...  


表一. 公司 州所得稅: 原來已在聯邦延期時也一併延了,  豬頭媽準備的稅表可等到八月在報.  


表二.  公司的郡財產稅:  啥! 公司沒註冊?!  當豬頭媽聽到電話那頭的回答時, 差點心臟病發! 顯然會計師在去年幫忙設立的公司並沒完成郡的注冊, 這下可好了! 豬頭媽得重新再來了! 過去一週的不眠不休, 都白費了!


豬頭媽現在好想把整個豬頭浸在水裡洗一洗, 看看可否把裡面的漿糊洗掉! 


最後只想說一句: "錢假拍探"!!!


2 comments:

  1. 怪不得星期二看見妳頭髮蓬鬆啦!

    mommy Hsu 不知道"錢假拍探"解什麼呢!

    ReplyDelete
  2. 錢難賺總比沒錢賺的好......可憐的台灣人、工時平均每天超過十小時
    希望“豬子家”不要累壞了、更希望豬頭媽能發揚“豬家精神”
    .....平安、健康最重要.....
    原祖豬公豬母忙養身、後世豬子豬孫代代綿長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