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JJCC的721

4年多前, JJ出生於Fairfax Hospital,  後來住到721號病房, 當時輪班照顧母女二人的護士叫Debbi . 在出院時, Debbi 對手中抱著小JJ的豬和龍貓說了句, "see you in 2 years!"  初為人父母的豬和龍貓只覺得這護士很可愛, 豬和龍貓對手中的這隻毛毛蟲, 都還不知道該怎麼搞定, 她就在說兩年後見, 真是會開玩笑!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兩年半後----


豬和龍貓真的又住進Fairfax Hospital 的721號病房, 而且還很巧的見到Debbi 了!! CC出生後, 醫院竟然又安排了我們住進721號病房, 而且連護士也排到同一個, 真是巧! 豬想, JJ 和 CC的緣分大概就從這注定了吧!  只不過第一回手忙腳亂, 忘東忘西, 沒照相留念,  第二回可就熟能生巧, 趕緊拍照紀錄下這有趣的巧合!不過, 這次出院時, 豬跟龍貓先拜託Debbi不要在說"see you in 2 years!"   兩個可愛的娃娃已經讓豬和龍貓非常幸福美滿了!


 



大家看! 姊姊和我都是在這兒度過我們的第一夜喲! 爸爸媽媽都捨不得我們離開他們身邊, 在醫院時從不把我們送到育嬰室過夜喔! 看樣子, 我們可能會被他們"套牢"一輩子了!


 



721單人房內設施! 娘說, 她最平靜,最無憂無慮的日子就是這兩三天在醫院躺著的時候了, 只要吃跟睡, 真是隻豬!!!


 



照顧我和姊姊的護士阿姨 - Debbi!


護士阿姨, 妳怎麼真的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沒說 "See you in 2 years"?  這下我可得當一輩子的妹妹了!我哭, 我哭, 我哭哭哭!


2 comments:

  1. 說不一定Debbi沒在嘴上說而已....(可是有在心裡默唸喔)
    這樣CC就有弟妹啦~~~

    ReplyDelete
  2. 哇 好可愛的寶寶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