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2007年-CC勁爆新造型

繼JJ的白雪公主造型後, CC也不落人後, 來個更勁爆新造型!!

話說, 變髮型前--



趁著龍貓帶小姑夫婦去看白宮時, 豬頭媽為防兩隻小豬在100度f(38度c)高溫下變烤乳豬, 帶著她們在COSI餐廳外人行道下遮陽, 沒想到這兩個竟然開始玩起喝水遊戲!



姊姊, 來比賽喝水吧!



JJ說: 妹, 我們數到五開始ok?

CC: 數到一啦!





ok, 一就一吧!






開始喝水囉!





CC: 我拼啦!!





YA! 我第一名! 我也第一名!



水玩完後, JJ突發奇想, 來玩妹妹的頭髮吧!!!  就這樣, JJ創造了2007年最勁爆的髮型!




姊, 你看, 我流汗!





妹, 讓我來給你擦汗吧!





哈哈哈! 姊, 妳這是擦汗嗎?





姊, 還要玩!





好, 妹再來!





哇!! 太厲害了吧!!





勁爆米粉爆炸頭!!





換我自己了!





用力用力搓搓搓!




哈! 我也有點炸了!!



JJ設計師為CC作造型動作電影版!!



2 comments:

  1. 哈哈哈,
    妹妹的髮型實在是太可愛啦!!!


    ReplyDelete
  2. 這兩隻小豬仔真是太有創意啦
    你們家一定每天笑到天花板翻掉吧

    上次看到的CC 都在睡覺
    這次發現、她長得好像學長喔
    當然、比學長漂亮多多多啦~

    有空也來看看我家Yvette 的BLOG
    她也是超愛笑的喔

    http://yvette-liu.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html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