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八分鐘蔥薑魚片

豬頭媽試試作圖, 就拿這魚片照片來實驗囉!! 



                 材料:                       


解凍魚片 ( 愛幾片就幾片囉!)


蔥薑絲適量 (看你有幾片魚片啦! )


金蘭高級蒸魚鼓汁適量 (愛鹹多加一點兒 愛淡少加一點兒 自己斟酌啦!)



 


                煮法:                         


0-4分鐘: 蔥薑切絲


5-6分鐘: 魚片排底, 蔥薑灑上, 最後淋上適量的蒸魚鼓汁,  蓋上另一個盤子!  (豬不喜歡用保鮮膜微波, 怕被毒死! )


7-8分鐘: 高溫微波兩分鐘!!  打開蓋盤時要小心, 蒸氣會讓盤子粉粉粉燙喲!  (對啦! 豬頭的豬就被燙過粉多次啦! ) 若未全熟, 再微波一分鐘.  


魚片只要有熟的即可, 勿微波過久成魚乾, OK?   搞定!!



1 comment:

  1. 那魚肉看起來白白的,這樣真的已經可以吃了嗎?我也想做給北鼻吃吃呢!
    [版主回覆12/21/2007 11:58:59]是真的有熟喔! 微波完後可以稍稍翻面一下, 魚就有顏色啦! Yummy 喲!! 還有, 可以用不同的魚片喔! 只要沒魚刺就可以給北鼻吃啦!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