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萬聖節 (五) - Trick or Treat

過去幾年, 豬頭媽及朋友的"搶糖大隊"都是在朋友家的附近搶糖, 今年朋友建議到Tysons Corner Shopping Mall試試, 既然是室內, 那就不用擔心天氣太冷的問題了, 而且豬從來沒在mall裡要過糖, 終於可以開開眼界, Hooray!!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最好玩的是拿糖果和萬聖節裝扮了,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穿上她們最愛的裝扮大搖大擺的到處晃, 讓萬聖節high到極限!


今年的搶糖大隊的成員有:


奧蘿拉-CC



小仙子-A



仙度瑞拉-E 姐姐



金毛獅王- E弟弟



變形金剛和Power Ranger-K 和 C



大隊開拔前的團體照!



出發囉! 咦? JJ呢? 怎麼是E姐姐牽著CC走呢?


CC: 我比較喜歡E姐姐啊! 我不要牽JJ手!!                  :



CC: 看! 我有好多糖ㄋㄟ! 可以吃糖糖嗎?



 


 


Mall裡除了顧客有裝扮, 有些店家也有裝扮喔! 像這家, 老闆和店員都變爆炸頭, 很好笑喔!



 


咦? 那裡好多人啊! 過去看看!!


哇!! 好可怕!! 難怪店前擠的水洩不通的!



來個特寫吧!!



JJCC被嚇的嚎啕大哭!!  真是沒膽! 唉!


經過這一晚, 豬頭媽覺得 雖然mall裡溫控良好沒有車來車往的安全顧慮, 但是mall裡的人好多啊! 好怕小孩會走失, 尤其是小小孩各走各的.  還有mall裡到處都是迪斯奈公主, 這裡仙度瑞拉, 那裡奧蘿拉, 爸媽拉來拉去,  很怕會拉錯小孩呢!  最後, 最不好玩的是, 店家好小氣啊! 一個小孩一顆糖!  Tysons mall 這麼大,  參與的店卻不多, 而且過於分散,  搶糖大隊走了一區就累弊了 ,  一個南瓜桶裝不到十分之一,  還不如來豬頭媽家好了, 三袋糖果就多過mall了!!  不過, 這樣玩, 小朋友很快就累了, 豬頭媽還不到九點就回到家了呢!!


回到家後, 竟然還有人來豬窩要糖, 尤其有兩個小學年齡的小朋友, 竟用大人的T-Shirt綁了領口和袖口當糖果袋, 挨家挨戶的要糖, 兩個多小時走了兩個社區, 要了大半袋的糖果, 好像學校有搶糖比賽一樣, 真希望他們對課業學習也一樣有這樣的熱誠!!  


不過萬聖節還是美國最好玩的節日了, 明年, 豬也扮個什麼東西戴個面具好了!  這樣就沒人知道豬是誰了!!


2 comments:

  1. Christmas 都到了, 妳還在萬聖節 (五)!  還有六七八和十嗎?  不過看小朋友有趣的裝扮是百看不厭的, 若妳有萬聖節六七八和十的話 就請繼續吧!

    ReplyDelete
  2. 萬聖節六到十換明年上檔吧....你們那邊有這樣的活動真精彩-->在台灣只有教會和學校裡熱鬧囉
    很少有人在社區內要糖吧....
    不過mall裡的店員巧裝的真厲害....其他人能夠感染到萬聖節的氣氛o^^o...
    說正格的-->聖誕節也到了呢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