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Yahoo!奇摩 v.s. 露天

經過Coach事件,  豬頭媽決定要拓展豬和龍貓小舖的業務到台灣! 豬頭媽決定將網拍的業務延伸到台灣, 可網拍也可代購, 只要是合法能寄的, 豬都可以試試看! 


               


第一. 網拍: 


初步研究,  "Yahoo!奇摩" 和 "露天" 似乎比較有機會, 但是........... 到底哪個比較好賣呢? 有沒有親朋好友可以貢獻一些意見的呢?? 


最後決定-----  兩邊都賣, 東西不重複, 客源兩邊收.....


 


第二.郵寄:


研究策劃中


 


第三. 賄款... 啊! 不是, 是" 匯款"!    美金 V.S.  台幣


繼續研究!


 


第四. 小舖店名: isav4u999


經過了一番折磨, 豬終於在奇摩和露天都註冊認證完畢! 以後就叫"為你省錢久久久"吧!!!!!   


小舖電郵: isav4u999@yahoo.com.tw


小舖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sav4u999


 


2 comments:

  1. 1.露天是以前的ebay、拍賣的東西是很多....目標包含亞洲地區
    考慮到-->運送和接洽的風險比較高
    2.在奇摩拍賣也可以....在台灣網拍比較暢通

    ReplyDelete
  2. 呵呵...我都是上奇摩拍賣買東西啦~~偶而會到露天去  我想奇摩通路比較好吧!! 我也有跟一各賣家買過GNC的維他命    她是我轉帳後 才直接由美國郵局將我的東西寄出的  會等比較久 但是價錢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喔~~
    那個賣家在台灣有帳號啦~~所以只要轉台幣就好 對我們在台灣的居民比較方便喔!!
    等米的店開幕了 我ㄧ定會去"交觀"的~~加油!!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