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萬聖節 (二) - 糖果加工廠

豬頭媽每年在萬聖節時都會準備一些糖果讓來豬窩敲門的小朋友都能很快樂的有些收穫, 對! 是"有些", 不是"有點"喔!  因為豬每年都會爲小朋友準備糖果袋(goodie bag ).   自JJ出生, 這糖果袋似乎已成豬窩的傳統, 開始時, 豬只準備個10, 20 袋的, 但是每年豬帶JJCC出門trick or treat 回來後, 糖果總是被拿光光. 所以, 豬每年越包越多, 包到都快變加工廠了, 但是今年也不可掃小朋友的興, 更何況今年有兩個小幫手, 應該會更快才是! 


於是, 包糖果囉!!


第一階段: 從JJ,CC手中搶下糖果包!



兩姊妹抱著心愛的糖, 多幸福啊!


第二階段: 糖灑一桌



JJCC將糖分裝兩盒! 



媽媽, 我可以一個嗎?



JJCC ,還是全倒到桌上較方便拿吧!!


第三階段: 奴役童工!



地下加工廠!!



專業的包裝女工!



母女三人一晚裝了一百包! 要命!! 累弊了! 睡覺去!!


 


第四階段: 再接再厲, 封口完工! 



YA! 包完了! 吃糖囉!!



最後成果 - 100 包!  其實是有3盒的! 只不過有一盒已經在今天中文學校上課時發放完畢!  紫色盒將送到JJ學校給同學, 最後只留40包到Halloween當天社區服務囉!!  


Happy Halloween!!


 



 



1 comment:

  1. 相信妳家會有熱鬧的萬盛節......(感覺很像糖果工廠)
    小小童工累死了吧~~~看CC要糖果滿好玩的

    ReplyDelete

庆余年 - 朝堂鬥詩 詩集

 《登高》 杜甫 風急天高猿嘯哀,渚清沙白鳥飛回。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01. 將進酒 唐 · 李白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